关于预约经开区临时西瓜销售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9 15:44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阅读:字号:

    为给瓜农销售西瓜、经开区居民购买西瓜提供便利,做好城市管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积极引导瓜农规范经营,加强夏季西瓜销售点秩序监管,现就经开区临时西瓜销售点预约事宜通知如下:
    一、预约时间
    5月21日至5月31日
    二、注意事项
    (一)临时西瓜销售点设置时间为6月10日至9月30日
    (二)所有瓜农需到指定的临时西瓜销售点内经营,不得更换销售地点;不得经营西瓜以外的水果、商品。
    (三)临时销售点严禁占用城市快慢车道、主要道路;不得使用高音喇叭噪声扰民;垃圾应收集到容器中,不得随地乱扔,自觉维护好摊位周边秩序和环境卫生。
    (四)瓜农应签订经营承诺书,文明诚信经营,服从执法人员的管理。
    三、申请方式
    临时西瓜销售点是为了方便瓜农自产自销的便民服务措施,欲申请的瓜农应持申请材料到属地城管执法中队进行备案登记,不是瓜农的不得申请,预约结束后统筹设置临时销售点,申请人较多时采取摇号或者调剂到周边销售点的方式进行分配。
    申请材料:申请书、原住地村居或乡镇、街道开具的本地长期居住证明文件;持有原住地乡镇、街道(或以上)政府部门开具的(西瓜种植及亩数)证明文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3-5841257
    瓜农家庭成员间不得重复报名,如被查实确有违规报名行为,将取消其本年度报名资格。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