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建设和公用事业管理处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1 16:31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公用事业管理处作者:叶婧阅读:字号: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公用事业管理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工作人员共9名,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80年12月以后出生)。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良好的沟通、执行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身体健康,品德优秀,责任心强。具体条件如下:
    1.工程管理人员一名。通信工程、信息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具有国家部门批准颁发的本专业中级职称或以上。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专业项目管理经验(需提供单位及相关社保证明)。经常户外作业。
    2.工程管理人员一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具有国家部门批准颁发的电气工程类中级职称或以上。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项目管理经验(需提供单位及相关社保证明)。经常户外作业。
    3.工程管理人员一名。工程造价专业。如有双学位人员,须以第一专业报考。取得安装工程或土木建筑工程国家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或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项目管理经验(需提供单位及相关社保证明)。经常户外作业。
    4.工程管理人员一名。风景园林、园艺专业。具有国家部门批准颁发的本专业中级职称或以上。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项目管理经验(需提供单位及相关社保证明)。经常户外作业。
    5.工程管理人员一名。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具有国家部门批准颁发的本专业中级职称或以上。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项目管理经验(需提供单位及相关社保证明)。经常户外作业。
    6.工程管理人员四名。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具有国家部门批准颁发的本专业中级职称或以上。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项目管理经验(需提供单位及相关社保证明)。经常户外作业。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组织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1.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报名地点: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公用事业管理处(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港湾路34号芜湖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6楼办公室6,乘201路公交车到港湾路西站下车)。
    联系人:黄小华   联系电话:0553-2162026
    应聘者在现场报名时,须携带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工作证明材料及其它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应聘人员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报名初审合格者参加笔试。入围笔试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应考人数与聘用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计划数。
    为确保新聘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根据应试者笔试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3: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实际进入面试人员若少于或等于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对于面试成绩未达到该分数的考生,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50%。
    3.体检、考核、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核人员名单。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缺额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对体检及考核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五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有关待遇
    实行劳动合同制,合同两年一签。工资待遇参照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公用事业管理处二级岗位待遇标准执行,办理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合同期满需参加建管处竞聘上岗工作,按竞聘岗位享受相应待遇。
    后续招聘信息详情请关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eda.wuhu.gov.cn/)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和公用事业管理处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