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9 15:19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由我局立案调查的“芜湖华顺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芜湖武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涉嫌长期未经营吊销营业执照案”,“芜湖晟志工业制品有限公司、芜湖市协晟外贸有限公司涉嫌长期未经营吊销营业执照案”,“芜湖市天禧贸易有限公司、芜湖市海晟塑业有限公司、芜湖卓尔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涉嫌长期未经营吊销营业执照案”,现已调查终结,拟对上述7家公司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因通过公司注册地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住址、预留电话等方式均无法联系上述公司,无法通过直接送达、邮寄送达的方式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故在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公告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芜市监市听告〔2021〕11-1-13号、芜市监市听告〔2021〕11-1-14号、芜市监市听告〔2021〕11-1-15号)。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当事人需主张权利,请于法定期限内告知我局。

    附件:1.处罚听证告知书公告11-1-13.doc

          2.09处罚听证告知书公告11-1-14.doc

          3.09处罚听证告知书公告11-1-15.doc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