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经开区聘用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5 17:47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根据92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公告》,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受相关部门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包括联系服务企业工作人员1名、综合管理工作人员1),现将有关笔试考试相关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919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二楼(经济技术开发区港湾西路30号,乘319路公交车到百线广场站下车)

三、领取准考证

考生务必于笔试当天提前30分钟到达笔试地点,现场领取准考证后,方可进入考场。
   
四、考场规则

1、考生自行准备口罩、安康码,须持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于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根据准考证摆放位置落坐,将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放在桌面上,以备查对。
    2
、考生进场只准携带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尺等考试用具,严禁携带其他任何书籍、笔记、纸张和任何通讯工具。
    3
、考生迟到30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交卷出场时间原则上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4
、考试期间考生应保持考场安静,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在考场内吸烟。
    5
、考生接到试卷或答题纸首先应在规定位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
    6
、考生不得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任何标记,否则按零分处理。
    7
、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8
、考试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答题纸翻放,依次退出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带出考场。
    9
、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安排,违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报考人员考试进场均采取“安康码绿码(含行程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未申领“安康码”人员、“安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人员、体温37.3度以上人员均不得进入考试现场。外市(或返芜)考生准备好入芜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考场时核验。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