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企业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9-08 18:00来源:机关、企业党委作者:严家慧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企党建交流共建,9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企业党委在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前期动员报名,机关党委、企业党委各选派出6支参赛队伍共计36名党员参加。
    比赛分为晋级赛和决赛,每轮有必答题、抢答题和快速答题三个环节,另外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通过激烈的角逐,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第六党支部和法院党总支获得二等奖,税务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和宏景电子党总支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浓厚学习氛围,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开区落地生根。


    来源:机关、企业党委  严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