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春街道:爱心义诊进社区 关注健康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3-21 17:05来源:万春街道作者:王文丽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向广大居民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品质,普及健康理念。3月20日上午,万春街道杨青、同和、新民三个社区联合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同开展了“暖民心.送健康—万春行”大型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共吸引辖区500余名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义诊医生们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服务,耐心细致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根据其身体症状给予合理的就医指导和饮食建议,同时解答居民的各种健康和疾病问题,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时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
    此次活动为居民和医疗志愿者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健康服务平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让居民切身感受到了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便利和好处,在增强居民健康意识、防病意识的同时,拉近了居民与党和政府的距离,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万春街道  王文丽 谈艳君 胡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