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经开区管委会与上海均瑶世外教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办学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4-03-05 10:49来源:社会事业局作者:刘文素阅读:字号:

    3月1日下午,芜湖经开区管委会与上海均瑶世外教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世外青浦校区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以及芜湖裕安路小学、芜湖裕安路幼儿园合作办学等三份合作协议。芜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小明,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上海招商处处长刁吉润,芜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自强,上海均瑶集团副总裁,上海世外教育集团书记总裁徐俭出席仪式。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是以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小学为母体发展起来的著名民办教育集团,学制涵盖幼儿园到高中所有学段,办学区域已由上海辐射至江苏、浙江、安徽、陕西、海南等地。世外教育以办“百年名校”为愿景,以中国国家课程为基础,以国际融合教育理念为指引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K-12国际融合的基础教育体系。




    此次签约的两所学校,是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在芜湖签约并即将实际管理运行的第一所小学和幼儿园。根据协议,新校将冠名为“上海世外教育附属芜湖裕安路小学”和“上海世外教育附属芜湖裕安路幼儿园”,在遵从地方管理的前提下,引入世外教育校本课程体系、管理模式和学校文化体系。由上海世外教育集团选派执行校长、园长,同时以打造精品校园为目标,在校园管理、课程教学、特色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发展等五个方面发力,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经开区管委会积极响应芜湖聚焦提升基础教育质量,探讨多元化优质教育供给,打造“教育名城”的战略思想,围绕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家电、新材料、光伏新能源、新型显示等产业,通过“三湖两山”综合治理,打造产城融合生态样板区。


    来源:社会事业局  刘文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