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经开】龙山街道祥和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助力求职者“实力出圈”

发布日期:2024-02-26 09:59来源:龙山街道作者:张红阅读:字号:

    为促进社区居民充分就业,帮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够实现稳定就业。2月21日,经开区人社局来到祥和社区开展专场招聘会,着力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工作,助力居民实现就业服务“零距离”。



    当天的招聘会,共有大陆汽车电子、美的、楚江等多家企业提供近百个工作岗位,求职者可根据自身的条件和特长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祥和社区工作人员就“三公里就业圈”进行宣传,引导求职者积极注册社区“三公里”就业平台,通过手机平台找到更多适合的岗位。
    开展社区招聘会,让“三公里就业圈”进入更多人的视野,帮助更多人在家门口求职就业。下一步,祥和社区将持续推动“三公里就业圈”工作落实落细,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各类人员实际,为他们提供就业帮扶,让更多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工作的愿望,真正把就业促进行动这件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龙山街道  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