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新春社保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8 15:20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保中心作者:周松波阅读:字号:

    2月17日,龙年正月初八,凤鸣经开,惠风和畅,经开区新春社保宣传活动在人才市场新春大型招聘会现场如火如荼开展。

社保政策宣传贴近求职、返乡人员。针对现场求职、返乡人员聚集的特点,印制有失业金申领、社保关系转移、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社会保障卡服务、职业技能补贴申请等多种类宣传单页,现场发放宣传,就求职、返乡人员关心的社保问题逐一讲解,接受咨询,并提供现场经办服务。

社保卡快速制卡服务暖民心。经开区社银合作银行交通银行携带便携式社会保障卡制卡设备来到经开区新春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场,为求职、返乡居民提供“居民服务一卡通”惠民服务,现场为群众办理社保卡,获得现场群众的好评。

 

 

当天累计接待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现场制卡超30张,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服务活动,提升社保卡应用推广,联合合作银行开展进企业、进社区为职工、居民上门办理社保卡服务,实现社保业务“就近办”“现场办”的多元化、常态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