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龙湖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 志愿服务当先锋

发布日期:2022-05-09 14:18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4月27日,龙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城管局环卫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志愿服务当先锋”卫生清理整治行动,并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环保知识,引导更多居民积极参与环境整治,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志愿者和环卫工们干劲十足,用扫把、铁锹将落叶、杂草、生活垃圾等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绿化带内的落叶集堆用垃圾车拉走,对辖区卫生死角以及每个楼道的堆积物进行细致地排查和清理。先后清理杂草、清除建筑垃圾30次,铲除粉刷牛皮癣小广告30多处,捡拾垃圾、搬移陈年的废置储物10次。
    此次行动,实现了问题共管、成果共享的党建引领的作用,从根本上改善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干净、整齐的辖区环境,同时,在辖区内对此项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居民及商户自觉参与环境卫生的整治和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