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翡翠湾社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14:17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今年四月是我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卫生意识和健康水平,4月27日,翡翠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五彩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中,五彩志愿服务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大家有序分工,相互配合,对辖区内外卫生死角、堆放杂物和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和整治。志愿者还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倡议书,倡导广大居民群众爱护环境,自觉开展清洁家园行动,自觉净化美化公共环境,同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巩固疫情成果。
    此次爱国卫生清洁家园活动,美化了小区环境,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居民区群众从我做起,积极行动,身体力行地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