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龙山社区:大环境提升带动小家庭清洁

发布日期:2022-04-18 11:03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为提升辖区环境质量,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4月14日,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鸿鹤物业开展“大环境提升带动小家庭清洁”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环保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大家有序分工、齐心协力对辖区主干沿线、居民楼、地下车库、卫生死角逐一逐户清理。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周边的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
    在提升辖区环境质量的同时,志愿者利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积极引导居民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将产生的生活垃圾进行正确的分类与投放。居民都纷纷参与进来,并表示垃圾分类与每家每户都息息相关,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每个小家庭的责任与义务,只有做好每个小家庭的清洁更助力于大环境的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地提升了辖区环境质量,改善人居环境,更将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