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龙山街道:垃圾分类培训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10-09 16:51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提升志愿者环保知识



930日,经开区龙山街道东梁社区联合经开区城管二中队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共吸引30余名志愿者参加,增强绿色环保意识,提升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水平。

培训现场,城管执法队员向志愿者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结合教学PPT向大家细致的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四大类、如何正确投放生活垃圾等内容。同时还向大家宣传了最新的垃圾分类法律法规,培训最后,城管队员和志愿者们一起分享了生活垃圾分类小妙招,和大家一起探讨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如何分类,现场志愿者踊跃发言,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巩固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增强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意识,为后期垃圾分类宣传和分类指导打好基础,倡导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