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东梁社区:“扫黄打非”联合行动进社区 共建和谐健康家园

发布日期:2024-03-25 11:18来源:龙山街道作者:黄芳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3月20日下午,龙山街道东梁社区联合经开区城管局城管二中队共同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队员深入居民小区、沿街商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居民介绍什么是“扫黄打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同时,检查了沿街商户是否存在售卖淫秽音像制品及非法少儿出版物等现象,引导消费者主动参与“扫黄打非”,积极举报“黄”、“非”活动,自觉抵制各类“黄”、“非”社会现象,共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构建和谐家园而努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参与“扫黄打非”的思想意识和鉴别能力,为“扫黄打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下一步,东梁社区将持续开展“扫黄打非”联合行动,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巡查力度,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清朗的文化环境。


    来源:龙山街道  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