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龙山街道:童心向党志不移,争当祖国好少年

发布日期:2021-10-09 16:47来源: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阅读:字号:

金秋十月迎国庆,朝阳照耀国富强。929日,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国庆节的意义,凤凰城社区开展了以“童心向党志不移,争当祖国好少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凤凰城社区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学党史

活动伊始,志愿者老师向小学生们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让孩子们加深对国庆节的认识,引导孩子们从小萌发热爱祖国的情感。

党的历史是一座蕴含丰富育人元素的宝库,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随后,志愿者老师讲解了党旗的来历和意义,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并给每个小少先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带领少先队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党旗敬礼,学生们用这一独特的方式表达着爱国爱党之情。

活动最后,志愿者老师给孩子们分发了彩铅、毛笔等纪念品,希望孩子们用画笔深情描绘党的传奇故事,用毛笔记录党的伟大足迹,传承坚韧的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在小朋友们内心深处播撒下爱国的种子,使之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