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小明带队调研奇瑞国际总部园区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21 16:50来源:投促一局作者:都靖雯阅读:字号:

    3月20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小明带队调研奇瑞国际总部园区项目。工委管委办公室、投资促进一局、规建局、房征办、龙山街道、建管处、城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奇瑞国际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总经理张贵兵向曹小明一行详细介绍了奇瑞国际公司经营情况及奇瑞国际总部园区规划情况。曹小明一行还前往奇瑞国际总部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布置周边绿化提升工作,并要求奇瑞国际公司扛牢平安建设责任,打造具有创新活力的国际化现代园区。

                            

    随后,曹小明一行先后来到芜湖达成储运有限公司、芜湖大正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和安徽鑫科新材料公司等奇瑞国际园区项目重点征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搬迁相关事项,并要求各部门做好后续对接服务工作。
    曹小明指出,奇瑞国际公司是奇瑞汽车面向全球市场的重要窗口,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对接、优化流程,落实好奇瑞国际公司各项诉求,全力以赴支持奇瑞国际总部园区项目建设,支持奇瑞国际公司加快发展。



    来源:投促一局  都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