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经开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11:23来源:总工会作者:邓声海阅读:字号:

    为有效化解企业“招工难”、求职者“就业难”的矛盾,引导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助力打造“四个经开”,2月23日上午,经开区总工会联合人社局,在经开区人才市场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经开”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召集67家企业,提供362个就业岗位,吸引百余名求职者参加。
    风雪不减求职热情,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大陆电子、瑞鹄模具、本特勒浦项、美智空调、欧宝机电、楚江新材料、隆基光伏等经开区重点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岗位涵盖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家电、新材料制造等产业。总工会在举办就业援助招聘会的同时,还设立了暖心服务驿站,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法律宣传、帮扶维权等服务,进一步关心关爱劳动者。
    下一步,经开区总工会将持续落实省总、市总工作部署,以“竭诚服务职工,促进企业发展”为落脚点,多方联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助力解决用工就业问题,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来源:总工会  邓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