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生物多样性"宣传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2-01-05 11:08来源: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阅读:字号:





    为做好“生物多样性”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对于生物多样性的认识,引起师生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视,切实营造“保护生物多样性,你我皆有份”的浓厚氛围,2021年12月31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与东梁小学举办了“生物多样性”进校园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开展。首先,由分局的工作人员发放了“皖美河山,多样安徽”的宣传手册,提前让孩子们对“生物多样性”有所了解;接着由宣讲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安徽丰富的物种资源以及什么是生物多样性,怎样保护生物多样性等问题;最后的互动环节,呼吁引导孩子们踊跃提问,由现场的宣讲人员进行讲解答疑,通过互动的问答,强化对生物多样性的认识。
    通过此次“生物多样性”进校园的宣传,使孩子们对生物多样性的认识、保护生物多样意识进一步加强,从娃娃抓起,对推动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