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碳达峰 碳中和 绿色生态清洁能源时代 ”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11:37来源:投资促进一局作者:王康阅读:字号:





     8月29日,由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信义储能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碳达峰 碳中和 绿色生态 清洁能源时代”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推介会在经开区举办,国网芜湖供电公司及4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信义储能控股有限公司分别介绍国家“双碳”战略和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优势及合作模式,国网芜湖供电公司分享交流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关键技术。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经开区推动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和必然要求。经开区将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引领,以减污降碳为主抓手,发挥集聚资源优势,促进资源融合,支持有条件的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围绕低碳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过程管理、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从节能减排、能源替代、原料替代等方面进行改进,逐步建立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管理体系,助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投资促进一局        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