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赴经开区督查市容环境及文明养犬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6 10:45来源:城管局作者:王黎旭阅读:字号:

                            

                            




    9月11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勇带领督查支队一行,赴经开区督查市容环境和文明养犬工作开展情况,区局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支队实地查看了国信大酒店浦江路段、皖江学院周边、天门小区、大桥新城小区等区域,对我区前期环境治理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围绕“查问题、补短板、添措施”,针对绿化带落叶清扫不到位、地面凹陷不平、水体不洁等现象问题向区局相关负责人、建管处负责人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敦促相关部门立行立改,落细落实。
    随后,督查人员进一步检查小区文明养犬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街道、社区负责人做好深入持久宣传,加强巡查监管力度,执行完善流浪狗处理措施,更好规范文明养犬行为,维护整洁有序的文明城市形象。


    来源:城管局 王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