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城管局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15:36来源:城管局(文明办)作者:李金宝阅读:字号:

    为规范经开区非机动车停放,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推进市容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3月13日以来,城管局全面开展非机动车规范停放专项整治行动,保障辖区内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本次专项整治以辖区主次干道及轻轨站等人员流动量大的区域为重点,通过引导市民非机动车有序停放等方式,加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和堵点、乱点治理,执法人员对巡查中发现的不规范停放非机动车的行为,及时对车主进行劝阻和批评教育,引导车主将非机动车辆规范停放在指定区域。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队员20人次,暂扣非机动车10余辆,累计劝导、规范非机动车有序停放150余辆。下一步,经开区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频次,加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力度,营造更加安全、规范、有序的出行环境。


    来源:城管局(文明办)  李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