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项目一期用地顺利摘牌

发布日期:2022-06-28 14:45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作者:孙明灯阅读:字号:

    近日,芜湖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项目一期用地617亩顺利摘牌。该项目为我市一号工程,占地总面积1540亩,总投资约120亿元。已于5月13日开工,计划2023年底建成投产,建设冲焊涂总四大工艺车间,形成年产20万辆纯电平台新能源汽车产能。
    年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受领工作任务后,立即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采取责任到人、倒排工作进度的方式,积极推进工作。一方面,利用存量土地确保项目一期顺利开工;另一方面,分局与市局对接,积极争取土地指标,同时联合征收办组织开展土地报批工作,为项目二期用地做准备,目前报批工作已接近尾声,正在录入预检系统,预计七月上旬可获批复。下一步,分局将根据企业发展,及时对接企业用地需求,保障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  孙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