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开展夜间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9 16:01来源:城管局作者:孙文 杨建阅读:字号:

    5月18日晚,经开区城管局配合市城管执法督察支队、市公安交警支队、市生态环境执法支队等单位,开展夜间渣土车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在凤凰路与港湾路交叉口设立检查点,检查渣土运输车辆、混凝土搅拌车等大型货运车辆的超速、超载,泼洒滴漏等情况,周密核实车辆的运输时间和运输路线,仔细勘察车辆滴洒漏行为,坚决做到逢车必查、违规必究。
    夜间整治行动历时5个小时,共计检查运输车辆8辆。此次夜间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渣土运输司机认为夜间管理松散的侥幸心理,对渣土车辆违规运输形成了强大震慑,取得了良好的查纠成果。
    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把渣土运输管理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多部门联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规范城区渣土车辆运输行为,坚决打击车辆滴洒漏、未覆盖行为等违规行为,确保渣土车辆运输规范化、影响最小化,打造安全、洁净的城市环境。


    来源:城管局  孙 文 杨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