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一行赴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5 09:40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作者:章悦阅读:字号:


  

    5月13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小明陪同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张志宏一行赴经开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张志宏一行首先参观了奇瑞汽车试验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深入交流企业在新能源汽车、电子智能化、汽车轻量化、无人驾驶等领域发展战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小明对张志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经开区企业培育、产业发展、人才政策、产学研合作进展情况。曹小明表示希望企业、政府、高校三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强人才输送,实现供应链、产业链、人才链协同发展,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张志宏指出,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旨在对接企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下一步将加强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向经开区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学生处、电气工程学院、科技处、外国语学院、社会合作处、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市人才集团董事长杨少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汪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及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奇瑞汽车、长信科技、海螺型材、信义玻璃、大陆汽车、纬湃电子、汉峰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章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