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开展夜市摊点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7:04来源:城管局作者:孙文阅读:字号: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夜间流动摊贩经营现象有所回潮。为进一步规范夜间市容秩序,5月12日晚上,城管局在鞍山路周边开展流动摊贩夜间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名、执法车4台,重点整治乱扔垃圾、妨碍交通、噪音扰民、占道经营、门店跨店经营、油烟污染、露天烧烤等各类问题。执法过程中,城管局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流动摊贩进行现场批评教育并劝导他们撤离摊点。对部分不服从劝导的流动摊贩,依法依规暂扣其经营工具及相关物品并予以处罚,共暂扣经营工具18个、车辆26辆。
    下一步,城管局将持续加强重点企业周边夜间乱象整治力度,不断推动辖区夜间市容管理规范化、有效化、常态化,为市民创造更加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城市环境。


    来源:城管局  孙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