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开展多项市容乱像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17:01来源:城管局作者:王黎旭阅读:字号:

    为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营造良好市容环境,连日来,城管局迅速行动,全面开展多项市容乱象治理工作,市容环境面貌得到较大改观。 

    延伸巡查广度,加大整治力度。扩大延伸流动摊点的治理范围,采用常时与错时相结合、定点管控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东区蓝领公寓、春水湾南门、原美的摊点群、苏宁云仓、规划路进行集中整治,安排队员蹲点值守,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取缔一处。
    查处违规场地,加强日常管控。对没有合法审批手续的“和源违规停车场”禁止运营,督促其限期清理场地内所有堆放物和车辆,并砌筑围墙查封原停车场出入口。同时,加大日常巡查频次和力度,确保该非法停车场真实查封,暂停运营。
    扎实开展治理,督查油烟经营。对美的广场B区餐饮商户油烟净化器清洗情况和油水分离安装情况进行详细巡查,督促商家严格按照规定使用油烟净化设施,定期清洗,保证净化效果。针对群众反映的油烟污染问题,执法人员多次上门检查,有效解决了该片区油烟污染问题,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来源:城管局  王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