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积极使用巡田App开展巡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14:21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作者:孙明灯阅读:字号:

    5月11日上午,龙山街道红旗社区巡田工作人员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地保护科小邢的指导下使用手机巡田App开展巡田工作。
    这款手机App是安徽省自然资源厅为提高巡田效率推出的巡田软件。各级田长、网格员可以利用该软件查询农田的基本信息,记录日常的巡田情况,定位巡查轨迹等,通过基本农田定位、定量、定人管理,建立“上级田长监督下级网格员,下级网格员对上级田长负责”的耕地保护机制,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缝隙的耕地保护监管网络,压实责任,确保每一个有担当的干部都能担任田长。
    下一步,经开区将组织开展手机巡田App培训会,确保辖区每位巡田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巡田App的操作方法,同时加强监督和考核力度,进一步规范工作机制,提升巡田效率。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  孙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