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上市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11:33来源:财政局作者:贾鹏程阅读:字号:



    1月18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小明主持召开经开区上市工作座谈会。20家上市后备企业和9家本土培育的境内上市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宇驰、管委会相关部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积极发言,拟上市企业就企业发展现状和上市进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汇报,已上市企业就上市经验以及上市后面临的问题等充分交流。
    曹小明指出,当前上市工作迎来重要机遇期,省委、市委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积极整合相关资源,开辟绿色通道,企业谁行动快,工作主动,谁就能抢占先机,取得优势。         
    曹小明强调,拟上市企业要加快上市步伐,强化与中介机构沟通交流,抓抢时间,完善材料,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确保上市工作不中断、不停歇;上市培育企业要坚定上市决心,对上市目标不迟疑、不动摇,努力克服上市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抓紧做好上市筹备工作;已上市企业要坚持发展不停步,牢牢把握资本市场平台优势,运用好上市公司自身影响力,发挥上市公司融资方式多样性等特点,迅速提升自身价值,不断扩大投资规模。
    座谈会明确经开区上市工作开展方向,进一步畅通政企交流渠道,强化问题解决调度机制,为经开区落实省市五年上市倍增计划,充分运用资本市场力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拓思路。



    来源:财政局  贾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