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汽车保险杠、前端模块及轻量化塑料尾门生产制造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2-01-17 17:17来源:投促一局作者:杨硕阅读:字号:


    1月13日,芜湖经开区管委会与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汽车保险杠、前端模块及轻量化塑料尾门生产制造项目协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小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忠,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志华及有关人士出席签约仪式。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购地65亩,建设汽车保险杠、前端模块及轻量化塑料尾门生产制造项目,投产后,新增年值超5亿元。
    曹小明指出,目前芜湖正在着力打造首位产业垂直崛起计划,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作为芜湖市首位产业,是芜湖经济发展的“火车头”,汽车零部件产业也将迎来腾飞式发展。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欢迎新泉在芜持续加大投资、不断壮大规模。
    唐志华表示,经开区服务意识强、营商环境优、市场环境和谐稳定,未来有机会将继续投资芜湖、投资经开区。



    来源:投促一局  杨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