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背街背巷 治理轻轨沿线

发布日期:2022-01-17 15:56来源:城管局作者:王黎旭 丁世宁 李策阅读:字号:

    为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双百攻坚”工作调度会要求,连日以来,经开区城管局扎实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背街背巷整治工作。对辖区波尔卡二期内街、鞍山路、凤鸣湖路、蓝鲸湾支路、香城湾、沈巷二小附近等点位周边游商开展持续整治,检查餐饮店油烟净化设施规范使用情况,巡查和源违规停车场的整改落实情况,对辖区内工地和易偷倒点位进行不间断巡查,找准行政执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效能。
    围绕专项整治任务清单,开展轻轨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和平路站点周边的新农贸市场市容秩序综合治理,清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劝退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后期,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摸排整改,坚决落实“两高一场一轨”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安排城管队员蹲点值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抓好成果巩固,防止问题回潮反弹。
    下一步,经开区城管局将加大执法力度,全面整治辖区内市容乱象,不断提升市容环境秩序管理水平,全力推动经开区市容市貌上档升级。


    来源:城管局  王黎旭 丁世宁 李 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