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建局赴信义江北光伏项目检查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1 16:39来源:规建局作者:齐智雯阅读:字号:

    为深刻汲取马鞍山“11.15”重大事故教训,扎实做好年底前的安全生产工作,11月25日上午,规建局前往信义江北光伏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工地安全生产、扬尘防治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关于工地安全生产、扬尘防治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进度,认真检查了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并查阅监理日志、安全技术交底记录等资料。
    检查组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工地安全管理水平,对检查中发现的临时用电不规范、安全通道设置不规范、临边洞口防护不到位等安全隐患要求立刻整改。各责任单位要举一反三,针对年底双节将至的特点,由建设单位牵头组织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全面排查,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形成闭环,切实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

    来源:规建局  齐智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