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7:13来源:经发局作者:于晨旭阅读:字号:

    10月22日,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动员大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翔主持会议,经发局、各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市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文件精神,通报经开区“百日大会战”活动方案。随后,各部门就招商引资工作分别做汇报发言。
    王翔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招大引强、产业集聚、项目落户为重点,扎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梳理产业细分领域,在建链、延链、强链、补链上谋划项目,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要增强服务意识,力促在谈项目签约、签约项目开工、在建项目投产。要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持续扩大招商成果,全面激发招商活力,打好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 



   来源:经发局      于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