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赴省发改委对接发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16:21来源:经发局作者:吴楠阅读:字号:

    10月19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一行赴省发改委洽谈对接重点项目推进、省级产业基地创建等工作。
    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省煤炭工业办公室)局长(主任)、党组书记冯克金,省皖江办专职副主任何春等听取了经开区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年产50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年产10万吨三元前驱体项目等重点项目情况汇报。冯克金对经开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有关请示事项逐一答复,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东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省发改委多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芜湖经开区将围绕绿色新能源产业开展布局,打造集光伏、氢能、储能、节能环保为关键领域的全产业链条,成为芜湖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来源:经发局      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