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一科技团队获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股权投资

发布日期:2021-10-22 16:04来源:科技创新局作者:陈良阅读:字号:

    近日,芜湖市米能微电子有限公司与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股权增资协议,获1000万元投资款,成为芜湖市首批获得该基金投资的项目。引导基金主要投向高新技术领域的国内外在皖转化的各类先进科技成果,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引导社会力量和地方各级政府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早期项目投入、加速推动科技成果在皖落地转化的重要举措。
    米能微公司是经开区2020年出资扶持的高层次创业人才团队项目,公司主营物联网低能耗视觉芯片设计等业务,曾获2020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冠军、第六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荣誉。公司自落户经开区以来呈快速发展态势,2020年营收超过500万,2021年营收有望突破1500万。


     来源:科技创新局         陈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