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翔率队赴东贝集团黄石园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21 16:44来源:投资促进三局作者:韦力阅读:字号:

    10月15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翔率队赴东贝集团黄石园区就芜湖欧宝机电项目进行回访及新项目促进交流。 

    王翔一行先后参观了东贝集团产品展示中心及生产车间,深入了解最新产品类别和性能情况,听取企业产业布局、产品技术革新方案介绍,现场考察产品工艺和生产状况。
    座谈交流中,王翔详细介绍芜湖市及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翔表示,芜湖具备辐射华东区域的区位优势,发展动力强劲、投资前景广阔,希望与东贝集团加强联系,寻找合作机会,芜湖经开区将以最大诚意、最优资源、最好服务支持落户企业做大做强。
    东贝集团董事长杨百昌、总裁朱金明对王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未来共同发展进行了展望。并表示,芜湖市及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营商环境优,投资潜力大,东贝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加强对接联系,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投资促进三局       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