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局组织开展2021年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0 16:51来源:社会事业局作者:叶佳佳阅读:字号:

    10月14-16日,社会事业局组织开展2021年经开区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课程资源”“儿童本位环境创设”“班本课程”“园本课程”等为题,采取报告讲座、交流研讨、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精彩分享,着重提升幼儿园园长课程领导能力和园本文化建设能力,助力推进经开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三天的培训,参训人员获益匪浅。园长及骨干教师纷纷表示,聆听了来自南京的王海英、朱蓉萍等六位幼教专家高质量讲座,自己对教育资源挖掘、教研活动开展、环境创设以及园本、班本课程实施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切实找到了园所之间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来源:社会事业局         叶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