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23 16:00来源:司法分局作者:钱偏偏阅读: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9月18日,经开区司法分局邀请芜湖市委党校副教授、博士刘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经开区各部门、街道办、直属单位,驻区各单位共100余人聆听讲座。
    刘翀教授从发展脉络、核心要义、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出发,系统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要内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深刻阐述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工作部署和战略思想。刘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事例生动详实,对参会人员学习、领会、贯彻、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经开区司法分局局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司法分局         钱偏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