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精准监督检查 督促措施落地生效

发布日期:2021-09-17 16:37来源:监察室作者:程城阅读:字号:







    “近期往来人员多不多?进门前是否严格执行体温检测?有无相关测温记录?” 9月16日,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主动出击,对辖区疫苗接种点、居民小区、社区工作点、药房等处开展督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到实处。
    此次督查,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在开展暗访的同时,与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成立联合督查组,针对辖区内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开展针对性精准督查。先后检查疫苗接种点2处,小区居民点1个,社区工作点1处,药房4家。重点查看疫情防控提醒提示宣传、人员配备、应急处置预案准备以及测温、核验健康码、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反馈相关单位,要求及时整改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地生效。


    来源:监察室        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