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走访调研定点帮扶单位

发布日期:2021-09-17 16:14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作者:钟宁娟阅读:字号:






    9月16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罗勇赴经开区定点帮扶单位无为市严桥镇走马村走访调研,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研究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我委驻村干部汇报了走马村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情况及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计划。走马村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技术培训中心建设及村民就近就业等情况。
    罗勇指出,驻村帮扶工作队和走马村两委班子盯紧、聚焦防止返贫致贫这一中心任务,在乡村振兴过程中,注重发展村级集体组织,带动村民发家致富,思路清晰,措施有效。下一步,要深入学习研究中央和省、市委提出的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调动各方力量,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推动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取得良好成效。
    随后,罗勇走访慰问了村困难户,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钟宁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