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迎中秋 持续发力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1-09-17 16:10来源:城管局作者:王黎旭阅读:字号:

    中秋将至,为营造靓丽整洁的市容环境,确保广大市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城管局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城市管理保障工作。
    加强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深入城区一线,走进大街小巷,强化巡查管控,及时发现、纠正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堆杂物、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规悬挂宣传品等影响环境秩序行为。同时各中队严格落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开展擅自设置及陈旧、破损的户外广告、非法营运、车辆运输撒漏等整治行动,保障了良好市容秩序和市民安全出行。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车次,现场查处9处占道摊点,暂扣经营性三轮车9辆,有力维护了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和谐的节日环境。
    下一步,城管局将持续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及时解决发现的市容问题,全面提升市容市貌、城市管理水平,为市民打造整洁靓丽的中秋城区环境。              
                               

    来源:城管局      王黎旭   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