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重难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3 09:52来源:生态环境分局作者:张诚阅读:字号:

    7月3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主持召开重难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党工委委员、工委管委办公室主任何学东,党工委委员、规化建设局局长、江北办主任黄必文以及办公室、建管处、生态环境分局、三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城东污水处理厂收水浓度不足、衡山路明渠污染、嵩山路明渠污染等3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总体整改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每日开展督查,一日一报。
    张东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以最扎实的工作措施、最严谨的工作作风、最高效的工作节奏,全力抓紧抓实抓好重难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逐一明确整改任务、责任、时限和标准,及时进行调度,确保整改任务顺利推进。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