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专”爱心助力 经开区凤凰城全民“战疫”在一起

发布日期:2021-08-02 16:58来源:市场监管局作者:方荣飞阅读:字号: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经开区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经芜湖经开区“小个专”综合党委和龙山街道党工委号召、凤凰城商业街党支部广泛动员,8月1日下午,商业街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及爱心人士开展爱心募捐,将点滴温暖汇聚成大爱江河,助力“战疫”成功。此次爱心募捐活动,累计捐赠洗手液220瓶、藿香正气液10箱、方便面70箱,牛奶70箱,饮料矿泉水80箱,所有物资全部发放到各疫情防控值守点。
    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凤凰城社区党委严格按照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为助力该社区防疫工作,连日来经开区机关党委、龙山街道党工委广泛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和党员志愿者共107名下沉到各社区防控值守点,由区、街、社区联合物业,形成“3+1”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全民“战疫”热情似火,誓胜病毒气吞山河。参与爱心捐赠的玲珑湾商业街经营户张女士表示:“高温天气里,看着驻守在小区各个防控区域的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24小时都在卡口点进行值班,为了保障我们居民生命健康安全,他们舍小家保大家,始终冲在一线。在他们的“战疫”精神感召下,作为社区商户的我应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向他们说一声辛苦了。只要人人能献出一份爱心,坚信我们抗击疫情一定能取得成功。” 



    来源:市场监管局      方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