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经开城管为“八一”献礼

发布日期:2021-07-30 16:39来源:城管局作者:刘瑞敏阅读: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城管局27名退役军人主动担当作为,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坚守一线,努力为提高市容市貌贡献力量。
    退伍老兵们主动要求周末加班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对城市道路、桥梁、隧道、绿地、照明设施、环卫车辆运行情况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地排查。同时开展基础设施排查,确保“出行畅通、安全舒适”。强化城市主次干道、桥涵隧道、城市公园、公共广场等城市基础设施巡查管养,在城市主次干道路面开展全面排查,及时进行常态化和预防性养护,确保人车行道路面平整、配套设施完好。
    虽已离开军营,老兵们却始终保持着军人的担当与勇敢,用实际行动和榜样力量引领新风正气,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市容市貌规范整洁,为市民营造清净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来源:城管局       刘瑞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