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掉线

发布日期:2021-07-30 16:04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作者:童华晨阅读:字号:

    疫情防控期间,经开区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拓工作思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停歇。
    一是通过管委会网站、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开设夏季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刊。已发布17家企业涉及研发、机电、机械、产品、储备干部、工艺员等100余个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同时向各校企合作院校就业部门推送职位信息,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电话、电子邮箱、视频等方式进行应聘。
    二是每周收集整理企业社会招聘岗位信息,通过大江晚报、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求职人员可通过企业预留的求职热线进行咨询、应聘。目前已为园区38家企业发布岗位信息230条。
    下一步,经开区还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企业实际需求,通过电视、数字移动电视、直播招聘、社区电子显屏及时发布企业招聘职位,采取“线上不见面”的形式开展招聘活动,切实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童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