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7-28 16:46来源:机关、企业党委作者:李海韵阅读:字号:

    近日,我市发现1例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关联无症状感染者。企业党委迅速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运达轨道交通党委、楚江集团党委、信义光伏产业党支部等企业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企业做好核酸检测、排查管控、流调溯源、隔离保障等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广大党员和志愿者们迎难而上,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芜湖美威包装品有限公司杨善明、芜湖恒信汽车内饰制造有限公司钟鸣等党支部书记迅速组织党员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协助企业第一时间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荣康门诊部党支部主动参加国信隔离点防疫工作,医务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其他人员时刻待命。
    企业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有效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真正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来源:机关、企业党委         李海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