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赴企业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2-08-11 15:59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作者:章悦阅读:字号:



    酷暑时节,芜湖持续高温晴热天气。8月7日至10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曹小明、罗勇、王社伏、黄伟、张宇驰、黄必文、汤新亮、朱翠萍、汪磊带队分赴户外作业点、项目工地和企业车间,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和项目建设者,指导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小明先后察看了奇瑞超一工厂、杭萧钢构、芬尼能源装备、道氏三元前驱体等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劳动者,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他强调,要切实关心和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合理安排高温环境下的作息时间,强化现场管理,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平安度夏、安全生产。 




    党工委副书记罗勇先后走访慰问了楚江科技、美智空调、江森自控和汉峰科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一线员工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如火如荼的生产线车间,罗勇详细询问作业时间和工作强度,查看现场工作环境、防暑措施和防暑药品配备情况,叮嘱企业注重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生产相结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王社伏走访慰问了众源新材料,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积极应对限电做好生产问题进行交流,叮嘱企业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到劳逸结合,让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黄伟走访慰问了富春染织和神剑化工,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送上清凉用品,对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劳动者表示敬佩和感谢,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张宇驰走访慰问了奇瑞汽车和信义光伏,为在连续高温天气下持续奋战的一线职工送去“娘家人”的关心和问候,强调安全生产是首要任务,叮嘱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黄必文走访慰问了万里扬变速器和埃泰克汽车电子,在生产一线详细了解各岗位的安全保障和防暑降温工作开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谈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要求企业落实员工关怀,做实做细防暑降温工作。 




    汤新亮走访慰问了人本轴承和三安光电,仔细询问了各岗位的安全保障和防暑降温工作,要求企业要合理安排一线员工作息时间,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安全有序生产,切实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劳动安全。 




    朱翠萍带队赴马瑞利和海螺节能环保,看望慰问了一线生产职工,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7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叮嘱企业在保订单、保质量的同时,积极扎实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和劳动保障工作。 




    汪磊走访慰问了伯特利和聚飞光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开展防暑降温等应急安全教育,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章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