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芜湖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31 17:08来源:市场监管局作者:谈军阅读:字号:



    7月27日上午,2022年芜湖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常拯,经开区二级巡视员刘国华,市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常拯宣布2022年芜湖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今年宣传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启动仪式现场,展播了芜湖市食安封签和你点我检工作宣传片,来自“食安安徽”品牌企业的5名代表上台发言,承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履行食品安全各项主体责任和义务。
    下一步经开区以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宣传进超市、进老年大学、食品安全专题讲座等系列宣传活动,深入开展企业食堂、大中型餐饮专项检查,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成果,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来源:市场监管局  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