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16:57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作者:吴慢慢 唐苗苗阅读:字号:





    6月28日上午,经开区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巾帼宣讲团成员胡蓉授课。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街道、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工委副书记罗勇主持。
    此次宣讲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看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展开授课。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罗勇对胡蓉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强调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来源:工委管委办公室  吴慢慢(文) 唐苗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