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天门社区:开展“培养兴趣乐趣 运动点亮童心”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17:00来源:龙山街道作者:周燕阅读: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幼儿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孩子身心全面发展,12月21日,天门社区联合向阳幼儿园开展了“培养兴趣乐趣 运动点亮童心”主题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根据孩子们年龄段的特点,精心设计了“穿越运球”“袋鼠跳圈”“小小运输员”等游戏项目,每个项目都巧妙地融入走、跑、跳、爬、投等幼儿发展的基本动作。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每一个孩子都积极投入到各项游戏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与同伴团结协作,最终到达终点完成游戏。整个操场上都洋溢着快乐进取、积极向上的气息,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释放了孩子们活泼、奔放、纯真的天性,孩子们变得更加大胆、自信、阳光,同时也加强了社区和共建单位的联系互动,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龙山街道  周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