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揭牌

日期:2021-10-21 08:39来源:投资服务中心作者:李洁阅读:字体【  






    10月20日,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与安徽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共建。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安徽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季学敏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整合部门资源,实行与自贸区企业服务无缝对接,开展前台收件分流、中台审核、后台审批的跨部门、跨领域协同服务。共梳理首批进驻中心的部门办理事项138件,可当场办结的即办事项12件,规定期限内办结的承诺事项126件。
    张东指出,企业服务中心的揭牌是经开区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迈出的坚实的一步,要打造对标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服务平台,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优化内部运行模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开启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季学敏对企业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自贸区和经开区将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促进优势互补,高质量共建政务服务平台,推动企业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共同开启共赢发展新篇章。
    仪式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罗勇主持。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安徽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管委会负责人,以及经开区行政审批事项进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自贸区管委会部门负责人和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来源:投资服务中心      李洁